首页展会资讯酒店用品上海酒店展会:如何做到酒店投资收益最大化?

上海酒店展会:如何做到酒店投资收益最大化?

17044 来源:中国商业观察网 2018-05-15 16:05:32
2024深圳国际童车及母婴童用品展览会

2024-04-08 ~ 2024-04-10 距离开展10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作为酒店行业盛会,每届上海酒店展都能呈现出热闹非凡的景观,各大酒店品牌在这里争相赛宝,全国各地投资人、业主方在这里挖掘财富商机。

历届展会,无论是在行业人士眼中,还是在媒体或参展商眼中,维也纳酒店集团的展位都是人气最旺的,到过维也纳酒店集团展位,才算参加过展会。

上海酒店展会:如何做到酒店投资收益最大化?

第五届中国酒店展(广州站)5月16日开幕,“最佳展商”维也纳酒店集团有备而来,以“如何做到酒店投资收益最大化”为主题,要给参展观众带来一系列创富灵感。

为了满足顾客多元化、细分化、品质化的需求,维也纳酒店集团创立了十大子品牌,精准锁定目标人群。以维纳斯皇家酒店、维也纳国际酒店、维也纳酒店等为代表的十大子品牌覆盖中高端酒店领域,组成完整丰富的产品矩阵服务顾客,也为业主提供更多加盟选择。此外,维也纳更凝练出“环保健康家居”文化主题生活酒店品牌维也纳新3好酒店、“深睡眠文化主题酒店”维也纳好眠国际酒店,以更细分的视角精准切入市场,将为顾客体验带来颠覆性改变。

上海酒店展会:如何做到酒店投资收益最大化?

今年3月,维也纳酒店集团与欧洲第二大酒店集团法国卢浮酒店集团再度牵手,自此,除凯里亚德外,维也纳战略合作品牌阵容再添康铂、郁锦香“两员大将”。

上海酒店展会:如何做到酒店投资收益最大化?

届时,维也纳酒店集团展位除了劲歌热舞、优惠政策、抽奖互动、精美礼品外,首轮“如何做到酒店投资收益最大化”主题演讲更将作为本届展会的重头戏重磅登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