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品牌授权聚焦深圳科技品牌周:未来生活 尽在CEEC

聚焦深圳科技品牌周:未来生活 尽在CEEC

19519 来源:中国会展门户 2018-05-15 16:05:36

去展网讯,5月10日,由福田区政府、深圳工业总会主办、以“聚焦一带一路”为主题的第二届深圳品牌展福田区主题活动-科技品牌周;以及由深圳市政府主办、以“未来生活,尽在CEEC”为主题的第十四届深圳文化展,在深业上城正式启幕。历时5天的活动将为深圳的科技爱好者上演一场科技盛宴。

聚焦深圳科技品牌周:未来生活 尽在CEEC

在本次科技文化展上,CEEC将通过中国科学院应用成果主题展、“科技+教育”主题展、 “科技+文娱”主题展、“科技+艺术”主题展4个板块活动,向社会大众公开展示当下最领先、最前沿的科技企业的品牌文化。

聚焦深圳科技品牌周:未来生活 尽在CEEC

如此精彩纷呈的科技盛宴,不容错过,欢迎各大市民前来赴宴,感受科技的力量,体验最前沿的消费电子以及各种有趣的黑科技。CEEC希望大众能深刻了解科技对人类生活带来的巨大影响,让生活变得更美好,从而更多地关注到科技对未来生活的改变和创想。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