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互联网科技巨头将在北京人工智能大会上展示哪些“黑科技”?

科技巨头将在北京人工智能大会上展示哪些“黑科技”?

15944 来源:去展网 2018-05-14 15:15:12
去展网讯,李开复曾在今年的世界移动互联网大会上总结了AI发展的四个方向,即互联网的AI化、普通商业的AI化、传感器/芯片的AI化,以及自主化的AI化。同时他在现场表示:人工智能的第三次浪潮——传感器/芯片的AI化已经开始到来。

自AI诞生之日起,其落地应用一直为人们所关注。近年来,随着深度学习的发展以及语音识别等技术的突破,AI已经逐渐应用到家居、手机电子、安防等各行各业当中。并且,各领域的科技巨头也相继推出自己的AI产品,如BAT推智能音箱、华为推AI2.0手机等。

科技巨头将在北京人工智能大会上展示哪些“黑科技”?

由振威展览股份携手中国电子企业协会、中国电子商会、国际人工智能创新发展联盟共同打造的北京人工智能大会将以“智动全球,慧享生活”为主题,通过“展览+会议”的形式展示人工智能及芯片发展的最新技术和科技成果。

本次大会拟邀嘉宾包括中科院院士徐冠华、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人工智能学会理事李德毅等专家学者。而除了专家学者外,还邀请了百度、商汤科技、face++、科大讯飞、海康威视、小鹏汽车、OFO、摩拜、哈罗等众多企业负责人、高管出席。

科技巨头将在北京人工智能大会上展示哪些“黑科技”?

本次大会立足全球人工智能发展新阶段,致力于打造全球人工智能及芯片产业发展平台。并聚焦全球人工智能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语言智能与应用技术、人工智能与产业如何融合、大数据与云服务的机遇与挑战、人工智能成安防行业发展新趋势等主题,邀请众多重磅嘉宾共同探讨AI的落地与应用。

科技巨头将在北京人工智能大会上展示哪些“黑科技”?

此外,本次大会展览面积近40000平米,届时将有300余家国内外参展商、预计超4万专业观众参会。目前已有来自政府机构、智能移动设备、智慧家电等领域的专业观众表示想在展会现场了解智能交通、大数据、机器人、识别类等相关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及供应商信息。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