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矿山机械想要一场说走就走的“探宝之旅”?就来湖南这场展会!

想要一场说走就走的“探宝之旅”?就来湖南这场展会!

17726 来源:中国会展门户 2018-05-14 13:35:58
2024中国服装服饰供应链博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7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第六届湖南矿业展将于5月18日至22日举行。30余家中外媒体近日齐聚郴州,提前开启了本届展会的探宝之旅。

想要一场说走就走的“探宝之旅”?就来湖南这场展会!

郴州市是世界闻名的“有色金属之乡”,此前已经成功承办了三届湖南矿业展。从本届开始,该亚洲最大、世界第三大的矿业展会将落户郴州。郴州市市委书记易鹏飞表示,三年多来,该展在郴州扩大对外开放、促进产业转型、推动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此外,湖南矿业展的聚集效应也不断发挥。不仅是矿物宝石展示、交易、宣传、科普的平台,也是产业招商与合作的平台,郴州将展会和产业招商紧密结合起来,打造了多层次、多元化、多类型招商格局。据介绍,3年来,矿博会招商推介会上共签约近50个项目,签约项目总投资达500多亿元人民币。

想要一场说走就走的“探宝之旅”?就来湖南这场展会!

在平台效应方面,借助湖南矿业展平台,郴州在资源型产业链延长、品质提升、附加值提高、可持续发展上实现了新突破,加快了有色金属、旅游文化、精品会展和矿物宝石、生态绿色、石墨及新材料五大产业转型提质,有望在五到十年内建成配置国际国内市场资源,产业链完整、功能齐全、层次高端,服务全国、面向世界的宝石与贵金属产业发展基地。

想要一场说走就走的“探宝之旅”?就来湖南这场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