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暖通,制冷澳大利亚空调展会:这家中国企业以100%自主品牌展出!

澳大利亚空调展会:这家中国企业以100%自主品牌展出!

20377 来源:中国家电网 2018-05-10 15:42:47
2024广州消费电子及家电展览会

2024-04-14 ~ 2024-04-17 开展中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当地时间5月8日,澳大利亚空调展ARBS在悉尼会展中心举行。当天,物联网时代空调第1品牌海尔空调展出“好空气”,以净界自清洁、天玺空调、F系列易安装的自清洁空调等成套智慧空气解决方案亮相。据悉,海尔空调不仅在展会上以自主品牌形象参展,同样也在当地市场上100%销售海尔牌空调。区别于行业贴牌出口的全球化,海尔空调以自主品牌创牌实现全球化。

澳大利亚空调展会:这家中国企业以100%自主品牌展出!

展会上,海尔还宣布易安装的自清洁空调出口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将“好空气”布局澳洲。市场数据显示,2017年海尔空调澳洲市场增幅翻番,行业最高,同时也是当地中国自主品牌空调NO.1。

澳大利亚空调展会:这家中国企业以100%自主品牌展出!

澳大利亚是南半球最大的经济实体,澳洲空调市场较为成熟,其中以日本品牌占据主导,由于市场结构稳定,中国品牌作为后来者,自主品牌发展受限,多数采取见效快的贴牌代工形式。海尔空调是唯一在澳洲以100%自主品牌出口的中国空调,也是当地中国自主品牌空调NO.1。

澳大利亚空调展会:这家中国企业以100%自主品牌展出!

在展会现场,全球主流的空调企业均有参展,但大多数产品同质化。硬件思维主导、智能操控、远程控制仍是空调行业智能化的三个主角。海尔空调唯一用“空气”思维造产品,现场展出包括会洗澡的自清洁空调、能“吞光”的净界自清洁空调、F系列易安装的自清洁、天玺空调等成套智慧空气解决方案。区别于行业单品控制,海尔通过“三自”服务,实现互联互通的成套网器主动为人服务,提供覆盖客厅、卧室、厨房等真实的全空间、全场景定制化智慧家庭空气体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