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光电激光深圳光电展会顺应“中国制造2025”发展趋势,开辟数据中心展区

深圳光电展会顺应“中国制造2025”发展趋势,开辟数据中心展区

17638 来源:中国会展门户 2018-05-09 16:51:12
去展网讯,深圳光电展CIOE是具规模及影响力的光电产业综合性展会,覆盖光通信、激光、红外、精密光学、光电创新、军民融合等光电产业链版块,将于2018年9月5-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办。

为顺应市场变化,促进行业发展,展会现场增设数据中心、光电传感版块,基于综合性展会的协同效应,汇聚行业上游下游,为参展商及行业买家提供更多种可能性,带来光电领域新商机新发展。

深圳光电展会顺应“中国制造2025”发展趋势,开辟数据中心展区

CIOE数据中心展专注于云计算、大数据、数据中心服务、ICT系统设备及基础设施的专业型展览会,为机房建设单位及系统集成商、电信运营商、IDC、云基地、互联网服务提供商等用户提供了一个集采购、展示、学术交流于一体的大型商贸交流平台,同期CIOE光通信展,形成光通信领域上下游集中展示。

深圳光电展会顺应“中国制造2025”发展趋势,开辟数据中心展区

“中国制造2025”对传感器产品的智能化、信息化、网络化方向发展提出更高要求,传感器已成为智能制造和物联网技术的强心脏。CIOE光电传感展专注于光电传感及智能制造领域,展示范围涵盖:光电传感器、光纤传感器、机器视觉、激光雷达、毫米波雷达、物联网等,全面面向消费电子、汽车工业、通信电子、工业、安防、环境监测、交通等领域展示创新技术及相关产品。

深圳光电展会顺应“中国制造2025”发展趋势,开辟数据中心展区

除此以外,同期还设光通信展、激光技术及智能制造展、红外技术及应用展、精密光学展镜头及摄像模组展、光电创新及军民融合馆等,并针对应用领域展示前沿智能制造技术及创新综合解决方案,为手机、汽车电子、消费电子、先进制造、半导体加工、安防国防、电力电网、航天航空、石油石化、海洋船舶、生物医疗等各个应用行业精准匹配解决方案,将展商信息精准曝光于观众领域,做到行业信息的交流与互通,解决行业间信息不对称难题。
深圳光电展形成综合性的光电产业交流平台,结合新产品新技术的展示、行业发展动向把脉、业内权威专业人士近距离接触为一体的优秀平台。2018将通过结合举办学术型会议、产业级会议及应用领域的会议,实现海量资源对接,拓展企业发展新思路,全面助力企业布局未来。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