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杭州国际教育展会:“零距离”接触国外名校的最佳时机

杭州国际教育展会:“零距离”接触国外名校的最佳时机

25712 来源:去展网 2018-05-07 15:34:57
2024宁波国际照明展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8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5月5日-5月6日,第一届杭州国际教育展于之江饭店开展。本次展会是杭州地区首届官方主办的公益国际教育展,展会涵盖了上海、杭州地区30多家国际化学校和留学服务机构,邀请到国际学校校长、教育专家、英美招生官美国高级教育咨询师、提分、语培、金融专家分享讲座以及20名世界各名校留学生访谈…这场汇集江浙沪地区众多教育资源的展会,为我们呈现了许多与众不同之处。

杭州国际教育展会:“零距离”接触国外名校的最佳时机

据悉,此次官方主办的杭州国际教育展由杭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指导,由杭州市留学人员和家属联谊会和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主办。5月5日12:00,市侨联主席王立华、市侨联副主席石利群、市侨联党组成员丁佐、市侨联秘书长李孟波、市留联会会长孙震、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高级科技顾问邵学军以及各机构、国际化学校30多位代表人出席展会开幕式。

杭州国际教育展会:“零距离”接触国外名校的最佳时机

据相关人员透露,此次活动虽是对杭州本土官方教育类展会的第一次试水,但展会已经初具规模,还有众多机构和国际化学校无缘此次展会,已提前预定下一届杭州国际教育展,报名参观的观众已达上千人次。

据悉,此次展会共汇聚了30多家知名留学机构和国际化学校,召集了20位留学生现场访谈以及8场教育界大咖分享会,让数千名家长和孩子现场收获满满,并与名校实现了“零距离”交流接触。参展机构分别来自于上海、杭州等地区,其中不乏知名度不断攀升的棒呆、三立、天道、新课堂、新航道等教育机构,更有上海光华浦东国际高中、上海上实剑桥国际高中、上海新和中学国际部、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杭州分校、上海科桥A-Level高中等知名院校参与。

杭州国际教育展会:“零距离”接触国外名校的最佳时机

从5月5日的杭州国际教育展开展现场情况来看,杭州国际教育展的火爆程度将持续发酵。下午一点,展会开展不到20分钟,已有百名家长和孩子涌入展馆,竞相到各个展位去咨询了解相关留学信息。

同样火爆的还有同期进行的几场大咖公益讲座,国际学校校长带来的浙江的国际课程发展和选择主题讲座、美国招生官带来的今年海外名校招生情况的变化主题讲座以及教育专家带来的留学的学习专业的选择主题讲座,让家长和孩子们挤破了头也要争得一席之地,只为不错过最前沿的教育资讯。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