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机床立嘉智能装备展会:各国友人来华观展,原来都是为了“它”

立嘉智能装备展会:各国友人来华观展,原来都是为了“它”

20036 来源:中国机床商务网 2018-05-07 09:28:21
2024广州消费电子及家电展览会

2024-04-14 ~ 2024-04-17 距离开展16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2018年5月9-12日,第19届立嘉智能装备展经过一年的精心准备,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的备展中,本届展会共计1100余家设备厂家同台竞技!

立嘉智能装备展会:各国友人来华观展,原来都是为了“它”

紧随行业发展,本届立嘉展会将智能新升级,重点展示国内外最先进的机械设备,高精尖智能化设备等,多套智能生产解决方案现场演示,下一站目标就是无人工厂。琳琅满目的智能化设备,精妙绝伦的加工工艺,丰富多样的行业主题会议、活动,已经迫不及待,欲向行业展现智造新风貌。

立嘉智能装备展会:各国友人来华观展,原来都是为了“它”

自参观预登记服务推出以来,截至目前,川黔地区预约观展人数较去年相比有了大幅提升,来自汽车制造业、飞机制造业、航天制造业、电子制造业等领域数百家用户企业纷纷预约报名,包括四川航天、零点自动化系统、银钢一通、安好精工、德智恒电子、东升机械、五七零一工厂、遵义市晨升科技、贵州航太精密、中国振华等企业。

立嘉智能装备展会:各国友人来华观展,原来都是为了“它”

据悉,一个国际参观团将来渝参观,包括来自俄罗斯、尼泊尔、叙利亚、阿富汗、阿尔及利亚、乌兹别克斯坦、印度、孟加拉、巴基斯坦、塔吉克斯坦、多哥、卢旺达等国家相关企业代表,将携采购清单莅临展会,采购智能装备、铝加工、冲压、锻压、钣金设备,工业自动化与机器人,模具及增材制造等领域相关产品,并参加会期活动及技术交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