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业厉害了我的国!中国再次成为汉诺威工业展海外最大参展国

厉害了我的国!中国再次成为汉诺威工业展海外最大参展国

25921 来源:去展网 2018-05-07 09:28:16
2024德国汉诺威工业展览会

2024-04-22 ~ 2024-04-26 距离开展2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4月23日,德国总理默克尔再一次莅临汉诺威国会中心,与墨西哥总统培尼亚共同为2018汉诺威工业展揭幕。今年,世界领先的供应链管理和内部物流展会—汉诺威国际物流展也同期举行。

厉害了我的国!中国再次成为汉诺威工业展海外最大参展国

窥探近几年汉诺威工业展的发展,不难看出,工业、能源和物流的数字集成进度不断加快,不同产业间的传统边界正在被逐一打破;而参展商与合作伙伴间的商业也呈现出崭新模式,迅速兴起。

被美国前总统奥巴马称为“世界领先的工业技术盛会”的汉诺威工业展不断进取创新,在今年的战略和发展上又做出新动作:将旗下热门主题—全球工业自动化展和动力传动及控制展合二为一,打造为集成自动化及动力传动展,致力于展示工业自动化、传动和流体动力技术的全套解决方案。

厉害了我的国!中国再次成为汉诺威工业展海外最大参展国

2018汉诺威工业展以“产业集成—连接与协作”为主题,与同期举办的汉诺威物流展共吸引了来自75个国家和地区的6000余家知名企业参展。其中,980家来自中国,参展净面积达18117平米,依旧成为德国以外的最大海外参展国。

厉害了我的国!中国再次成为汉诺威工业展海外最大参展国

如今,中国正在加速发展“互联网+”和“中国制造2025”,参展企业的结构也不断呈现新的变化:来自信息化行业相关的参展企业数量明显增加,参展面积逐年扩大,而传统工业配件企业数量基本保持不变,OEM企业数量逐步减少,多为自主品牌参展。“中国制造2025”的产业导向性逐渐在出展行业中得到体现。

在本次展会上,国内领头羊企业:华为、航天科工、正泰电器、万控集团、华制智能和海尔集团等都将有创新产品和技术展示,并在展会现场举办各类专业活动。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