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安防,消防亚洲安防论坛:传统物业管理如何一步跨进互联网管理时代?

亚洲安防论坛:传统物业管理如何一步跨进互联网管理时代?

22390 来源:去展网 2018-05-05 12:59:12

去展网讯,2018年广州安防展将首度举办亚洲安防论坛,预料将吸引众多行业权威专家聚集。该论坛定于6月9日至12日于中国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涵盖与中国安防行业相关的重要议题,备受瞩目,为同期举行的展会增添新视角。

广州安防展由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主办、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承办,将在中国安防行业前景乐观的氛围下盛大展开。预计届时将有200多家安防技术制造商和解决方案供应商参展,并有超过10000名政府公共安全部门代表、系统集成商、研发机构专家及相关行业人士出席。

亚洲安防论坛:传统物业管理如何一步跨进互联网管理时代?

中国安防行业最近出现上升趋势,部分原因是“一带一路”倡议增加了投资额度。该倡议自2013年实施以来,一直大力协助地区基础设施的发展之余,也为安防行业和相关的应用范畴,特别是公共安全和智能城市等领域,创造了重大商机。

与此同时,物联网技术的发展也对安防行业产生了深远的影响。例如,视频监控系统推陈出新,推出视频识别,为物联网应用在安全系统中迎来新的用途。此外,深度学习技术在安全监控系统中的应用也愈臻成熟,让安全系统能够自动分析实时视频,并通过人工智能处理大量的视频监控数据,大大节省时间和人力。

亚洲安防论坛:传统物业管理如何一步跨进互联网管理时代?

来自安防行业前沿企业的顶尖学者、专家和业界人士将获邀到2018年广州安防展举行的亚洲安防论坛发表演讲。论坛被视为安防行业的专业平台,让技术专家、制造商、工程师、标准制定人员、行业部门及广东省建设单位等,就安防行业的未来深度交流。

论坛由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法兰克福新时代广告(深圳)有限公司和a&s传媒联合举办。此外,a&s传媒将会颁发a&s十大AI创新亮点安防品牌企业奖项,以表彰该行业创新者的贡献。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