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照明,LED广州照明展会:突破未来,LED与物联网的结合你见过吗?

广州照明展会:突破未来,LED与物联网的结合你见过吗?

20564 来源:去展网 2018-05-05 12:59:01
2024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

2024-06-09 ~ 2024-06-12 距离开展72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作为全球照明行业风向标,第23届广州照明展将于2018年6月9至12日再度重回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上届大会在“思索照明”的展会概念下,以“整合未来”为研讨会主题,获得业界广泛认同及赞誉;在2018年,展会将在此基础上更进一步,高举“思索.变格”的中心思想,引领行业探索在数码化和互联互通的发展趋势之下,照明应用和产品应如何升级改造,以回应市场需求。

广州照明展会:突破未来,LED与物联网的结合你见过吗?

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忠顺先生分享新一届展会的主题理念,他指出:“数码化的照明新时代已经悄然来临,目前业界应当思量的是,如何应对这些崭新的转变和冲击,并从中改进技术、继续发光发亮。在广州照明展,我们一直致力于构筑强大而高效的商贸平台,务求汇聚业界同人,一同探索新形势下的机遇。同时,我们也希望照明行业的未来,能走上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以裨益人们的生活。”

广州照明展会:突破未来,LED与物联网的结合你见过吗?

广州照明展一直是中外行业专家信赖的商贸枢纽,在来年展会,各大行业龙头企业将继续莅临参展,展示最尖端的照明技术和产品。此外,大会亦将筹备一系列精辟的同期论坛和研讨会,阐述行业的发展趋势和火热议题。在众多发展趋势中,LEDs、照明数码化及“人以为本”照明,预计将再度成为展会亮点,有关领域的市场动向,值得业界关注。

每届广州照明展都是行业同仁集中展示最先进的产品和技术的的商贸平台;在2018年展会,智能照明产品展区将继续成为会场的焦点所在。当中,结合了网路连接和智能程式的LED灯具,更是炙手可热的产品;这些LED促进了智能家居和智能建筑的诞生,令物联网 的概念得以由愿景走向现实生活。据业界近期的研究所得,预计至2026年,智能LED业务的利润更将达到45亿美元,发展潜力相当惊人。

广州照明展会:突破未来,LED与物联网的结合你见过吗?

更值得重视的是,近年照明发展趋势,已超越单一提供光源的功能,正朝向互联互通的智能层面推进。当中极具革命性的Semantic Lighting概念,目标是让灯具具备高端智能和感应器,务求灵活适应不同用户及场景的需求。此外,“以人为本”照明近年亦获得广泛关注,这种有助用家放松心神、调节情绪,甚至更能改善睡眠质素的崭新技术,不但丰富使用者的生活体验,更重塑了照明灯具在人们日常生活中的角色。

广州照明展是全方位的照明业市场平台,覆盖行业的生产制造、科技研究以及应用实践等范畴,展品包括各种零部件、电子器材以至包装机械等。展览自招展以来一直获行业热烈支持,目前已有超过85%展位获预订,参展品牌不乏多家国际行业巨擘,让展会的地位再获肯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