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力广州电源展会将有哪些品牌企业前来参展?

广州电源展会将有哪些品牌企业前来参展?

23633 来源:去展网 2018-05-05 12:58:50
2024亚太电源产品及技术展览会

2024-08-08 ~ 2024-08-10 距离开展105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十一五”期间,我国电源企业年均增长29%,实现总销售额约2500亿元。“十二五”期间,我国电源产品生产技术取得了重大突破,“十三五”期间产量将保持较大幅度的增长。“十三五”期间,我国将加快分布式电源建设。放开用户侧分布式电源建设,推广“自发自用、余量上网、电网调节”的运营模式,鼓励企业、机构、社区和家庭根据自身条件,投资建设屋顶式太阳能、风能等各类分布式电源。鼓励在有条件的产业聚集区、工业园区、商业中心、机场、交通枢纽及数据存储中心和医院等推广建设分布式能源项目。

广州电源展会将有哪些品牌企业前来参展?

随着国家推动电源行业需求增长措施的积极迈进,相关的行业性展会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广州电源展作为华南地区颇有影响力的电源展,亚太电源展为中国电源产业商提供一个交流、合作、贸易的平台,为电源产业注入新的活力。

2018广州电源展将于2018年8月16-18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举行。“坚持绿色发展理念,确立清洁能源优先发展战略”要求,亚太电源展与光伏展、风能展、充电桩展、洁净展、电池展等清洁能源展会同期举办,总面积超过12万平米,预计参展商2000多家,将有数十万的专业观众齐聚亚太清洁能源展共享盛会,瞄准电源发展新目标,展示电源最新科技成果。

广州电源展会将有哪些品牌企业前来参展?

据悉,2018展会现已全面启动招展招商工作。深圳科士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上百家电源相关企业同期展出。回顾2017年亚太电源展成果,在政府、协会以及媒体的密切关注和支持下,吸引了业内160多家知名企业参展,展示面积达12000平米。展会聚集了易事特、麦克斯韦、纽克斯、锐霸、顺阳、商宇、格力新元、依美等众多品牌企业参展,集中展示了各类型电源整机、电子变压器、电感器、电源制造设备及其辅助材料、电源配套产品等,并展现企业的创新成果,为企业间的技术合作,经验交流提供专业的服务平台。2018广州电源展现场展出企业、品牌和产品在去年的基础上将有所提升与变动。

广州电源展会将有哪些品牌企业前来参展?

2018年将吸引包括电力、军工、航天、各政府单位、地铁、建筑、工厂、车间、科研中心、产业聚集区、工业园区、商业中心、机场、交通枢纽及数据存储中心和医院等企业事业单位、各品牌经销商、代理商等2万多名专业观众,他们通过展会将了解到更多有关电源产业的资讯。

通过对节能、储能及清洁能源行业资源的整合,主办方在宣传推广、专业观众组织、行业知名企业招展方面持续努力,2018广州电源展将成为业内一个不容错过的商贸合作宽广平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