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茶叶,咖啡杭州茶叶展会带你品味“最纯正”的西湖龙井

杭州茶叶展会带你品味“最纯正”的西湖龙井

20872 来源:中国会展门户 2018-05-04 11:28:34
2024上海国际物联网展览会

2024-04-24 ~ 2024-04-26 开展中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4月27日,中国茶叶展组委会在杭州组织召开第二届茶博会设计方案审查会。江苏、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甘肃、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浙江等省市区相关工作负责人和设计师,农业农村部市场与经济信息司、种植业管理司、全国农业展览馆等相关领导和会展设计专家,中国茶叶十大区域公用品牌相关管理组织以及中国茶叶博物馆相关工作负责人和设计师,及杭州市有关部门负责人等80多位代表参加会议。

杭州茶叶展会带你品味“最纯正”的西湖龙井

会议审查了3B馆展示区布展的31个特装馆设计方案,具体包括国家馆、中国十大茶叶区域公用品牌和19个省市展示区设计方案。评审专家全国农业展览馆处长张学柱、中国美术学院教授王炜民对设计方案逐个进行了点评,就各个特装馆的外形美观、功能布局合理和搭建安全等方面提出修改意见。
本次审查会的顺利召开,为第二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现场展示的布展工作吹响了冲锋集结号,意义重大并且成效显著。

一是充分体现了领导的高度重视。农业农村部、浙江省农业厅及杭州市政府等重要领导出席本次设计方案审查会,唐珂司长强调了会议意义,要求各省以打造成为本届茶博会成果展示的精彩新篇章、中国茶产业发展的浓缩新焦点、茶叶专业展示的全球新标杆为目标,落实专家修改意见,不断打磨、精益求精、以臻完美。

杭州茶叶展会带你品味“最纯正”的西湖龙井

二是进一步突出了展示主题特色。3B馆展示区汇集了19个茶叶主产省(市)和中国茶叶十大区域公用品牌的形象集中展示。每个展示馆都精心设计,在百花齐放中凸显自身主题特色,充分展现了我国茶产业欣欣向荣的勃勃生机。

三是进一步统一了本届茶博会的整体展示效果。3B馆展示区是本届茶博会形象展示的窗口,展示了国茶发展的成就,彰显了国茶发展的兴旺。在百家争鸣的同时,也要体现和谐统一,整个展馆展示效果的把控和风格的相对统一,才能更好地烘托“茶和世界? 共享发展”的大会主题,更好地发扬“廉美和静”的中国茶精神。

杭州茶叶展会带你品味“最纯正”的西湖龙井

四是进一步确保了展示现场安全。安全是展会的生命,确保现场安全是头等大事。评审专家重点就展位框架结构的安全性进行了审核,并对个别存在安全隐患的设计方案提出了改进意见,有效保障了搭建布展及现场参观的有序进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