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零售杭州新零售展会:无论你是否承认,一场“革命”正在到来

杭州新零售展会:无论你是否承认,一场“革命”正在到来

15636 来源:去展网 2018-05-04 11:28:33

去展网讯,所谓新零售,主要突出在一个“新”字,它代表着:新鲜、新奇、创新、智能、科技,还有就是现在及未来社会体系的完善及多功能化的生活。

杭州新零售展会:无论你是否承认,一场“革命”正在到来

“互联网线上+线下门店”两者加上物流的结合,这是新零售的概念。

因为新时代的步伐,改变了我们的生活,从而也改变了社会百态百业,让传统行业有了新的变化。

互联网的高速发展,让智能时代快速的来到我们的身边,融入我们的生活,互联网所产生的各类软件、程序、通讯、不仅让我们的生活提升很高,也让各个行业广泛应用。

跨界的互联网对传统行业的碰撞,然后结合,产生了新物种,而新零售就是互联网和传统行业的产物。

 当新零售的飓风来临的时候,作为创业者要思考,你到底该站在哪儿?你是随风飘荡,去追风?还是要找到风眼,能够稳稳站在那儿,去把握时代给予你的机会? 

杭州新零售展会:无论你是否承认,一场“革命”正在到来

新零售,即企业以互联网为依托,通过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手段,对商品的生产、流通与销售过程进行升级改造,进而重塑业态结构与生态圈,并对线上服务、线下体验以及现代物流进行深度融合的零售新模式。线上线下和物流结合在一起,才会产生新零售。

杭州新零售展会:无论你是否承认,一场“革命”正在到来

2018杭州新零售展将为您答疑解惑。来自无人店、智能便利店及新物种+新电商”方面的专家将共同探讨零售终端的未来,让更多的自助服务企业与零售企业找到了前进与突破的新方向。无人店也好,零售新终端也罢,都蕴涵着无数的可能性,不同场景、不同商品内容、不同的服务形式的组合,可以演化出无数的新商业形态和模式,无论你是否承认,一场革命正在到来。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