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木工企业有福了!伊朗木工展会首次举办将为我们带来多少商机?

木工企业有福了!伊朗木工展会首次举办将为我们带来多少商机?

20410 来源: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2018-05-03 16:38:35
2024上海国际物联网展览会

2024-04-24 ~ 2024-04-26 距离开展5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伊朗木工展是一场关于木工与木材加工、材料、配件、家具和层压地板的国际展会,首届盛会将在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的鼎立协作下于2018年7月10-13日在德黑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合作方为伊朗家具制造商与出口商协会,此外还包括家具生产设备及所需原料与配件进口商。

木工企业有福了!伊朗木工展会首次举办将为我们带来多少商机?

“在伊朗历年早期采取以市场为导向的主题组合投资方式时,我们发现该大规模国际性展会存在巨大的商业潜力。”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LIGNA展会全球总监Christian Pfeiffer说到。“伊朗近年来的发展已经为家具制造商、供应商及定制家具商开辟了新的市场契机。我们预计,由于伊朗年轻一代对家居用品的需求、伊朗中产阶级的不断繁荣和壮大,以及伊朗不断复苏的家具行业的供应商产品短缺和房地产行业有利可图的投资机会,该业务前景一片光明,由此鼓励我们采取这一措施。”Pfeiffer评论道。

木工企业有福了!伊朗木工展会首次举办将为我们带来多少商机?

在大规模制裁解除后,德国和欧盟的供应商有望增加对伊朗的出口。根据“德国机械工程行业协会”中“木工机械协会”的刊物显示,德国是欧盟向伊朗出口最多的国家。而且,数据也十分乐观喜人:仅2017年9月-11月,德国就向伊朗出口了价值260万欧元的固定木工机械,比上年增长了216%。纵观全球,德国一直是伊朗国有和私营经济的主要对外贸易伙伴,直到2007年被中国赶超。

伊朗木工展主要面向来自木工、地板和木材建筑行业的参观者,以及来自阿塞拜疆、巴基斯坦、土库曼斯坦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等周边国家的家具制造商。

木工企业有福了!伊朗木工展会首次举办将为我们带来多少商机?

作为汉诺威木工展和汉诺威地面材料展的主办方,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拥有一个十分出色的全球联系网络。根据Christian Pfeiffer描述:“我们想利用伊朗木工展将我们的专业经验带到伊朗市场,并为希望获得伊朗市场注入的企业提供大力支持—就像我们已经在全球其他地区所做的那样。”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