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业汉诺威工业展:“全球最大工业展”名副其实,连这家中国企业都去参展了!

汉诺威工业展:“全球最大工业展”名副其实,连这家中国企业都去参展了!

218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8-04-27 17:14:08
2024德国汉诺威工业展览会

2024-04-22 ~ 2024-04-26 距离开展2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4月23日,以“融合的工业—互联协作”为主题的2018年汉诺威工业展正式开幕,此次展会吸引了来自75个国家和地区的5000多家参展商,展会聚焦人、机器和信息技术如何进一步融合协作,即“工业4.0”所描绘的未来工厂的发展方向。其中,人工智能、协作机器人、预测性维修、工业4.0的安全与标准、能源智能化、平台经济、国际合作等是各方关注的重点。

汉诺威工业展:“全球最大工业展”名副其实,连这家中国企业都去参展了!

据了解,创始于1947年的汉诺威工博会是全球知名的工业展以及观察工业数字化转型的窗口。本届工博会来自中国的参展商数量仅次于东道主德国,享控智能科技集团、华为、海尔等一大批企业将展示中国制造业的发展能力和成果,进一步拓展国际合作。投资中国展区、中德智能制造论坛、中德工业城市联盟会议等将进一步促进“中国制造2025”与德国“工业4.0”的务实对接。

德国总理默克尔在当晚的开幕式上说,创办70多年来,汉诺威工博会体现着进步和创新,反映着未来工业的发展趋势。中国和美国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发展十分活跃,德国将重点在这方面加大投入。到2025年,德国整体的研发投入占国内生产总值的比例将增至3.5%。

汉诺威工业展:“全球最大工业展”名副其实,连这家中国企业都去参展了!

享控智能科技集团作为中国最早一批致力于物联网技术与人工智能技术挖掘整合的科技公司,此次也随仪器仪表行业协会参观团参加了展会。多年来,享控集团作为中国工业互联网领军企业之一,已经服务了涵盖空压机、空分设备、液压机、风机、锅炉、泵、阀、环保设备、橡塑设备、启闭机、起重机、能源设备等众多机械制造、环保、化工、冶金、燃气、水务等行业企业,为众多国内外用户提供了经济、高效的解决方案。

汉诺威工业展:“全球最大工业展”名副其实,连这家中国企业都去参展了!

享控智能科技集团副总裁高海燕女士在工博会现场积极听取相关工业发展趋势,向在场参观者讲述享控集团在工业互联网方面的各项成果和相关资源。

通过此次展会与多家国际知名企业达成战略合作,携手为企业提供整体解决方案,据悉,此次展会标志着享控集团已为企业服务搭建好国际化生态圈,未来发展不容小觑。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