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纺织工业2018中国纺织机械展ITMA展会规模或再创新高!

2018中国纺织机械展ITMA展会规模或再创新高!

42058 来源:中国纺织报 2018-04-27 17:14:10

去展网讯,去年6月,2018中国纺织机械展ITMA网上报名工作正式启动。在随后的8个月里,纺织机械企业纷纷表达了对展会的期待,呈现出前所未有的报名热情,并再次刷新了往届展览面积的最高记录。预计到10月大幕拉开之际,展览面积将超过170000平米。

2018中国纺织机械展ITMA展会规模或再创新高!

随着2018年2月28日联合展报名工作的顺利结束,第六次联合展进入了最后的展位划分和观众招揽的新阶段。虽然已过报名截止日期,排队候补企业仍然络绎不绝。5月21日前,所有审核通过的报名企业将会收到展位分配通知。

将于10月15-19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的第六届中国纺织机械,截至目前共吸引了来自中国、德国、意大利、日本以及瑞士在内的全球27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600家纺机企业参展,其中中国大陆展商1100多家,海外展商也超过500家。

2018中国纺织机械展ITMA展会规模或再创新高!

 除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的6个馆中H1至H3三个单层馆,以及H4.1至H6.1三个双层馆的一层展馆之外,本届展会还将启用北登陆厅进行展示。H1、H2馆为纺织机械、化纤机械与非织造机械展区;H3馆为织造机械展区;H4.1为针织机械展区;H5.1为纺织仪器、服装机械与印花机械等展区;H6.1为印染机械展区。此外,北登陆厅将展示针织、编织、织造机械与新开辟的功能区—研究与创新专区。从参展产品类别来看,纺纱机械占比最大,其次是印染及后整理,针织机械以及织造机械。

2018中国纺织机械展ITMA展会规模或再创新高!

当前,中国纺织机械行业正逐步通过品质与创新赢得全球市场的普遍认可,本届展会为了鼓励创新,将新设立研究创新专区;同时,展会还对展品代码进行了进一步细化。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