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连锁,加盟创业太难?西安连锁加盟展-投资好项目的“洼地”!

创业太难?西安连锁加盟展-投资好项目的“洼地”!

21114 来源:中国会展门户 2018-04-26 16:40:52
2024上海国际物联网展览会

2024-04-24 ~ 2024-04-26 距离开展7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2018西安连锁加盟展将于9月14-16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A馆举办。上届展会现场成交率达80%,老客户纷纷预定特装展位,同时也吸引近百家一线城市的连锁机构前来考察,意向于9月参展!

创业太难?西安连锁加盟展-投资好项目的“洼地”!

在西安,常有一些创业者抱怨“投资好难”,形容西安是好项目的“洼地”。为西安乃至整个大西北地区搭建招商引资、服务投资的高效沟通合作平台,本届展会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理念为切入点,以“促进创业,带动就业”为目的,吸引全国各地的多业态新牌大牌齐上阵,涵盖酒店、餐饮、零售等服务业的方方面面,力促当地以及大西北地区的创业工作,进一步盘活西北地区经济发展活力。西安连锁加盟展已成功举办数十届,服务超5000家连锁机构,累计帮助数百西北投资客成功创业当老板,在业界拥有良好的口碑!

创业太难?西安连锁加盟展-投资好项目的“洼地”!

随着一线城市的连锁品牌过度饱和以及投资群体热情减弱,越来越多的二三线城市,及投资者加入到了创业大军中,创业热情持续升温,也同时吸引了越来越多的连锁品牌抢占西北投资高地,如速8酒店、尚客优连锁酒店、小肥羊火锅、黄记煌、源动力、山姆大叔少儿英语、红黄蓝幼儿园、浩泽净水、美的净水等一大批优质机构来参加西安连锁加盟展会!

创业太难?西安连锁加盟展-投资好项目的“洼地”!

西安连锁加盟展将打造成为北方地区乃至全国一流的年度招商盛会。为继续促进创业带动就业、创业致富,搭建项目发布、信息交流、加盟推介的高端交流合作平台,本届展会的举办,将继续对促进创业和带动就业发挥积极作用。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