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程机械柳工携旗下产品亮相塞尔维亚工程机械展

柳工携旗下产品亮相塞尔维亚工程机械展

17847 来源:慧聪工程机械网 2018-04-26 10:37:01
2024深圳国际移动电子展览会 CME

2024-04-25 ~ 2024-04-28 距离开展27天 查看详情

2018年塞尔维亚工程机械展SEEBBE于4月18日在首都城市贝尔格莱德拉开帷幕。作为前南斯拉夫地区的首府,在贝尔格莱德的举行的SEEBBE展会是整个巴尔干地区规模最大和最专业的工程机械展会,吸引了来自克罗地亚、波黑、黑山、马其顿等众多周边国家的客户前来参观或选购工程机械设备。

柳工携旗下产品亮相塞尔维亚工程机械展

本次塞尔维亚工程机械展为近10年来规模最大一次,吸引了超过30家工程机械品牌参加,150余台整机参展。柳工携旗下明星产品,CLG777A-S,CLG856H,CLG925E,CLG908D,CPCD30等设备参加展会,以高效,节能和舒适为主题,向当地客户传递中国制造最强音!

柳工携旗下产品亮相塞尔维亚工程机械展

柳工H系列装载机和E系列挖掘机,自从在塞尔维亚上市以来,凭借着生产效率高,油耗低和舒适性好,外形美观等诸多优点,不断征服当地客户,获得广泛好评。在展会现场,更是吸引了众多客户的驻足参观和体验。

柳工携旗下产品亮相塞尔维亚工程机械展

两头忙产品在塞尔维亚有着广阔的市场,本次展会上柳工CLG777A-S两头忙为最新改进型产品,由于其出色的外观和较高的产品配置,众多客户纷纷咨询其详细技术参数,表达购买意向,并不断拍照合影,成为展会上一道亮丽的风景!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