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康复,矫形中国养老展:养老产业荟萃尽在CHINA AID

中国养老展:养老产业荟萃尽在CHINA AID

20344 来源:中国会展门户 2018-04-23 14:46:47

去展网讯,第13届中国康复展CHINA AID将于2018年6月13-1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博览会现场囊括来自全球的优质适老化产品,观众可领略为老服务的前沿科技技术,聆听海内外行业人士的经验实践分享。

中国养老展:养老产业荟萃尽在CHINA AID

上海是首个进入人口老龄化的城市,据测算,从现在直至2025年,上海平均每年将新增20万老人,面对严峻的老龄化问题,上海市政府提出了“五位一体”的社会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目标,从供给、保障、政策、需求、监管等角度出发,推动本市养老服务业发展。在此基础上,根据上海的自身实际情况,积极推进社区嵌入式机构,长者照护之家、日间照料中心及综合为老服务中心;全国首家创设长期护理险,探索构建更完善的社会养老服务保障体系。在努力加强顶层制度设计,推进项目创新的同时,上海市积极吸引社会力量投入老龄产业,放开民营资本、海外资金持续进入,支持地方国有资本的进入。

中国养老展:养老产业荟萃尽在CHINA AID

中国康复展创立于2000年,由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上海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老龄产业协会联合主办,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有限公司和市老龄事业发展中心共同承办;CHINA AID,是上海市老龄服务成果的展现和缩影,现场开设养老服务、康复医疗、辅助器具、生活护理、宜居建筑、健康管理六大主题展示区。
CHINA AID上政府、行业专家、行业代表企业参与度最高中国国际老龄产业高峰论坛:发布政策与解析政策,是养老从业人士了解行业现状,思考未来趋势的平台。论坛还包含赴上海具有特色的养老服务机构进行专业考察。

养老机构/服务机构院长、社区服务组织等必听中国养老机构发展高峰论坛,CHINA AID最火爆的论坛之一,聚焦政策监管、质量控制、人才培训、市场营销、资本引入等方面,就机构发展中的潜在问题进行讨论分析,群策群力共谋养老机构发展之路。

中国养老展:养老产业荟萃尽在CHINA AID

CHINA AID2018重点打造中国养老行业推动者论坛,围绕项目布局、产业投融资、社区居家服务、小机构连锁运营以及专业人才培养等话题,以开放务实的态度从案例出发。
中国老年福祉产品设计大赛是由政府主办、社会运作的一个公益性平台,旨在弘扬爱老助老传统,激发全民创新活力,提升老年人的生活质量,为老年人设计出科学、健康、舒适、实用的涉老产品。参赛作品面向社会进行广泛招集,综合评审后,组委会将在CHINA AID现场向社会公示并正式授予奖项。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