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酒店用品HOTEL PLUS上海酒店用品展满满设计干货不负你

HOTEL PLUS上海酒店用品展满满设计干货不负你

17528 来源:中国会展门户 2018-04-23 14:46:46

去展网讯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HOTEL PLUS上海酒店用品展将于4.26-28/29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届展会占地200000平米,2000+优质展商,汇聚建筑师、设计师、地产商、酒店业主及跨产业链全球10万+买家,专为酒店及商业空间建设与运营提供一站式采购平台的行业盛会。

HOTEL PLUS上海酒店用品展满满设计干货不负你

2018年,HOTEL PLUS将继续拆分细化,将HOTELEX中的客房用品、酒店布草、酒店安防等酒店用品相关板块移师酒店展二期,整合升级,全新打造酒店用品、商业空间、零售世界、清洁物业、游艇休闲为核心的五大主题展区,全面满足酒店业从投资到筹建,从建造选材到装饰设计,从从业培训到客房服务,从管理运营到日常维护的采购需求。

HOTEL PLUS上海酒店用品展满满设计干货不负你

厌倦了千篇一律的酒店?来看出自设计大咖之手的概念样板房。4月26-29日全天,E1-E4 & E7,20家左右酒店管理集团及设计公司打造以东西之间、多元融合、梦幻岛、乐享悦途、都市精粹为主题的5大区域,打造一个集酒店管理理念、品牌宣传、智能技术、设计创意、工程材料运用于一体的趋势活动。全面呈现未来酒店空间的创新品牌与非凡的场景体验。

HOTEL PLUS上海酒店用品展满满设计干货不负你

“设计界的李宗盛”陈德坚先生,中国“垂直森林”“森林之城”的践行者胥一波先生、亚洲设计界极具影响力的梁景华先生、安第斯山脉上“移动的豪华酒店”的设计者Nathan Hutchins先生、光莹设计的山口龙磨先生、十聿照明的赖雨农先生等涵盖酒店界、设计界、照明界、地产界设计大咖助阵的数十场高峰论坛轮番上演,享受一场与众不同的设计盛宴。
数十场设计论坛,满满设计干货,只要你来,不负时光不负你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