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石油天然气2018年巴拿马石油天然气展中国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2018年巴拿马石油天然气展中国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16417 来源:中国会展门户 2018-04-23 17:06:13
2024宁波国际照明展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2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2018年巴拿马石油天然气展中国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包括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中国核工业华兴建设有限公司、中国中铁建工集团国际工程公司、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等在内的近20家央企建筑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2018年巴拿马石油天然气展中国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会上,中建联投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总裁项建国在发言中表示,巴拿马石油天然气展中国新闻发布会的召开,旨在为中巴经贸合作搭建畅通的桥梁,而中巴经贸合作也是实现资源共享、提升竞争实力以及适应世界发展的有效途径。“巴拿马有着丰富的土地、矿产和林木资源,宏观环境良好,政策灵活开放,有着独特的投资和建设发展优势。另外,近年来,中巴经贸关系在两国建交后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发展,同时也展现未来巴拿马基础设施建设等项目有着巨大的合作潜力。

2018年巴拿马石油天然气展中国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他强调,中建联投作为新时期改革的一个“组织体制新、运营机制新、管理模式新”的股份制企业,致力于PPP模式项目建设,遵循“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实效与成本节约、激励与机制约束”的原则,使社会资本和政府合作达到共智、共创、共享、共赢,从而推动企业发展稳行致远。

2018年巴拿马石油天然气展中国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巴拿马方相关人士表示,此次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是继1月23日在巴拿马首都举办新闻发布会之后的延续。“我们怀着真诚合作共赢的理念,希望找到最优秀、最合适的合作伙伴。而全球闻名的中国建筑企业赴巴拿马共襄盛举,也将展示出中国企业的风采。”
发布会上还公布了巴拿马石油天然气展2018年项目、巴拿马工业港口建设项目,以及“陆地运河”项目等在内的多个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其中“陆地运河”项目为二条货运铁路、一条客运铁路、二个新专用港口以及二个自由贸易区的建设合作。中建联投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启中分别与莱昂诺尔-戈麦斯主席、艾西欧石油刘铭杰举行签约仪式。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