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具米兰家具展Salone Del Mobile和BALDI一起穿越时光

米兰家具展Salone Del Mobile和BALDI一起穿越时光

22775 来源:中国会展门户 2018-04-20 15:43:23
每年四月的米兰,都是家具业和设计爱好者的圣城。Salone Del Mobile米兰家具展是业界一年中最重要的活动之一,一年一度在米兰举行。今年作为第57 届的展会,将向2000多位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敞开机会的大门。

对每年都参展的BALDI品牌来说,这也是每年不容错过的环节。在年年的展览上,BALDI都将品牌代表的匠心,奢华及150年来在佛罗伦萨制造的水准,向大众进行展示。

米兰家具展Salone Del Mobile和BALDI一起穿越时光

2018年,BALDI的展厅将继续惊艳亮相。来访的观众将在250平米的展厅里感受充满了象征隐喻的设计:由BALDI 设计工作室制作的壁纸,营造了一个古老的佛罗伦萨建筑气氛,一个被时光和自然逐渐侵蚀的古老宫殿。BALDI希望营造的,是一个被自然慢慢覆盖的历史遗迹,象征着品牌作品的永恒性。代表着时光流逝的自然植被,和逐渐老去的古老建筑,以及它们象征的永恒,是不断激励BALDI家具珠宝品牌进行创作的灵感。这个展厅墙的历史隐喻,为展示的作品设定了基调。

1524207641678480.jpg

除了BALDI最有代表性的中心产品之外, 该品牌还将展示其历史上最重要的产品之一。前几年在这个展会上,BALDI展示过价值一百万欧元的水晶石浴缸和玫瑰石浴缸,而今年的主角,则是绿晶石浴缸。

设计师Luca Bojola将一整块来自巴西亚马逊热带雨林的珍贵绿石英,用极其精细的手法打磨,将浴缸内部的平面打磨地平滑,让高纯的石英呈现自身的天然美。鲜亮的绿色和晶石的透亮光泽,将让这个浴缸成为全场当仁不让的主角。

1524207661567755.jpg

BALDI展台的时光穿越还将继续。观众将观赏到全新的凯瑟琳·美第奇系列。这是一个由文艺复兴时期象征性人物启发的特别系列,体现了凯瑟琳·美第奇家族的气派和她本人的个性。琥珀色的水晶和玛瑙相结合,深沉的黑大理石和红水晶相称,强烈的色彩对比在佛罗伦萨传统手工的制作下形成了和谐的美。
除此之外,BALDI还将展示一个独特的概念空间,一个以孔雀石主导,由黄金点缀的空间。壁纸营造出的气氛,就有如走在一个四处都有照明的房间,每件作品里最小的细节都能光亮地展现出来。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