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光电激光2018中国激光展OFweek亮点大揭秘

2018中国激光展OFweek亮点大揭秘

17660 来源:OFweek激光网 2018-04-19 17:14:56

去展网讯,截止目前,距离OFweek 2018中国激光展召开只剩下不到两天时间,各项准备工作也已经如火如荼地展开,网络报名入口更是一片火热。届时,激光领域知名专家学者及企业代表将汇聚一堂,共话产业热点话题,为行业发展指明方向。

2018中国激光展OFweek亮点大揭秘

作为激光行业品牌在线采购盛会,本届展会将汇聚100000余人次激光行业海内外人士在线采购与洽谈交流,将采取网上展销会、在线研讨会、真人秀直播、产品推介会、新品发布会、人气产品评选等多种形式全面展示激光行业进的技术和产品,聚焦激光材料及组件、激光器、激光系统设备等产品核心应用领域,为激光行业参展商及买家搭建一个高效、便捷的交流与商贸平台!

2018中国激光展OFweek亮点大揭秘

本次展会分为三大展区:
(1)激光材料及组件展区展出范围:激光晶体、激光芯片、激光二极管、激光电源、扫描振镜、Q 开关、光学平台、光学设计软件、激光配件等。
(2)激光器展区展出范围:固体激光器、半导体激光器、CO2 激光器、准分子激光器、光纤激光器、超快激光器、量子级联激光器、碟片激光器、垂直腔面发射激光器、太赫兹及其他光源等。
(3)激光系统设备展区展出范围:激光打标机、激光切割机、激光焊接机、激光雕刻机、激光演示系统、激光热处理系统、激光毛化系统、激光划线等激光系统设备、激光测试仪器等。

此次展会主要面向激光行业相关企业,如钣金加工、激光精密加工、动力电池、3C电子、智能制造等;激光元器件、激光器、激光设备生产厂商激光技术传统应用领域人员;激光产品生产和技术研发单位高层代表;测试厂商、控制软件提供商及其他对激光器件或应用感兴趣的专业人士。

2018中国激光展OFweek亮点大揭秘

凭借中国激光展十多年积累的行业资源与媒体优势,限度的排除了由于信息不对称而可能引起的交易风险,为帮助您了解行业趋势、寻找品牌加盟与交流合作搭建一个极具高效的优质平台。如果您有光电类产品的使用及采购需求,且具有采购权、决策权、建议权或符合以下相关职位:企业高层管理、技术及研发部门高层、采购部门人员等,经主办方核实,即可成为申请成为特邀买家。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