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茶叶,咖啡Exporum和励展韩国公司携手助力韩国咖啡展

Exporum和励展韩国公司携手助力韩国咖啡展

20597 来源:励展博览集团 2018-04-19 17:14:39
2024深圳国际移动电子展览会 CME

2024-04-25 ~ 2024-04-28 距离开展26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在2017年韩国咖啡展的开幕日上,励展博览集团和Exporum宣布达成战略联盟以主办亚洲最大的B2B2C咖啡展会。通过该项合作,由韩国领先的创意和价值驱动展会主办方Exporum主办的亚洲最大咖啡展会将得以利用励展的全球网络和国际管理专业知识。

Exporum和励展韩国公司携手助力韩国咖啡展

韩国咖啡展是经全球展览业协会认证的展会。2016年,该展会面积超过37000平米,共2000个展位,来自65个国家的580家展商向150000观众展示了自己的产品。该展会通过将体验程序融入教育内容,现场气氛热烈,咖啡师比赛更是引起了极大轰动,已成为全球咖啡行业领袖不容错过的一个贸易展会。首届首尔国际咖啡展在2002年举行,是业内首个涵盖咖啡、茶、烘焙品和甜品文化的展会。凭借来自欧洲、美洲和亚洲的支持,展会每年吸引来自全球的咖啡师参与精彩的现场活动。韩国咖啡展今年将主办世界咖啡师锦标赛,充分彰显了该展会的成功和重要性。

Exporum和励展韩国公司携手助力韩国咖啡展

励展集团亚太地区总裁马日豪表示:“励展博览集团在展览业有着丰富的经验,我们很高兴能够借此机会深耕在韩国的业务。我们计划利用公司的国际网络和管理知识,最大限度地促进咖啡展的发展。通过励展和Exporum两家公司的合作,励展能够把我们的经验和专业技术带给Exporum业已非常稳健的运营中。我们期待着与在咖啡展创始人和股东Danny Shin出色且鼓舞人心的领导下的Exporum团队携手合作,实现联合业务的增长潜力。”

Exporum和励展韩国公司携手助力韩国咖啡展

韩国咖啡展组委会Exporum首席执行官Danny Shin补充道:“我很高兴能够和世界领先的展会主办方——励展博览集团就备受赞誉的著名首尔咖啡展达成合作。通过利用励展的全球网络和先进的流程,我相信我们能够显著提升展会,让咖啡展成为世界级的商务展。”
下一届韩国咖啡展将于2018年11月在首尔COEX会展中心举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