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五金郑州五金展:老展商新展商续写“手足”情谊

郑州五金展:老展商新展商续写“手足”情谊

17286 来源:去展网 2018-04-19 15:10:27

去展网讯,2018郑州五金展将于6月1日至6月3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目前,众多参展商已提前预订展位,待预订展位所剩无几,其热烈程度,反映企业对中西部五金机电市场持续看好,必将引领今年的展会规模再创高峰。

郑州五金展:老展商新展商续写“手足”情谊

本届展会展出面积32000平米,预计1000家参展企业,将吸引中西部9省60000家渠道网络和11000终端用户到会参观,堪称是中西部地区五金行业第一专业盛会。

郑州五金展:老展商新展商续写“手足”情谊

众多参展商已提前预订展位,32000平米的展示面积,已经被阵容华丽的参展商“挤”得热腾腾的!其中品牌工具馆预订超70%;、机电展区预订超65%。除老品牌展商之外,每年展会都会有新的展商作为新鲜血液加入,新增设的泵阀管件展区的新展商入驻也是出乎预料的热情,有不少台州、河北等地区新的展商纷纷预订了展位。

郑州五金展:老展商新展商续写“手足”情谊

郑州五金展多年的品牌和影响力的积累,优秀团队的贴心服务等等都是吸引展商的利器。而展商的行动也代表了他们的真实感受,那就是展会的平台价值值得参加,值得扩大投入,同时也是相信在2018年郑州五金展上可以再创高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