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摩托车缅甸摩托车展到当地政府及曼德勒工商会的极大重视

缅甸摩托车展到当地政府及曼德勒工商会的极大重视

32554 来源:去展网 2018-04-17 15:18:36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缅甸摩托车展MOTO将于2018-12-14至2018-12-16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由中国摩托车商会和缅甸曼德勒省工商会联合主办,展出场地位于曼德勒市市政厅。预计届时将吸引来客商流量上万人次,展商数量50多家。

缅甸摩托车展到当地政府及曼德勒工商会的极大重视

缅甸是近年来我国摩托车整车及零部件出口数量最多的国家。据中国海关统计,2016年我向缅出口摩托车整车共计91万辆、3.4亿美元,同比分别增长了20%和10%。多年来,我国向缅出口的摩托车以低端的弯梁车为主,但近几年,随着缅甸基础建设的加快和道路条件的不断改善,踏板车也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目前日本本田的PGM-Fi在缅的市场占有率非常高;越野车和跨骑车则在年轻的消费者中有较多需求;而三轮车作为生产资料和中短途运输工具也在缅甸市场上有较大的市场空间和发展潜力,印度BAJAJ的三轮车已在曼德勒作为出租车营运。

缅甸摩托车展到当地政府及曼德勒工商会的极大重视

由于多年来缅甸电力供应短缺,电动车市场相对燃油车要小很多。但随着我国“一带一路”建设的加快及各国对缅甸电力建设投资的加大,缅甸的电力供应状况有了很大的改善,目前仰光及曼德勒等城市的电力供应基本正常。我向缅甸出口的电动车由2013年的7400辆、250万美元到2016年的1.2万辆、350万美元,分别增长了62%和40%,可以预计未来几年缅甸的电动车市场将会保持一个持续增长的态势。

缅甸摩托车展到当地政府及曼德勒工商会的极大重视

自行车作为一种环保、便捷的交通工具在缅甸市场也有较大的消费需求,2016年我国向缅甸出口自行车56万辆、2327万美元,同比分别增长了25%和42%。同时,缅甸的快递业务(包括外卖)也正处于发展的起步阶段,电动车及自行车都是较为便捷的工具。
缅甸摩托车展MOTO作为缅甸的重要贸易活动,受到当地政府及曼德勒工商会的极大重视。在历届展会现场,中国驻曼德勒领事馆总领事和曼德勒工商会均出席,缅甸商务部也曾出席参观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