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游戏动漫聚焦西部文旅游乐产业发展盛会,七月成都游博会邀您共襄盛举

聚焦西部文旅游乐产业发展盛会,七月成都游博会邀您共襄盛举

15889 来源:去展网 2018-04-12 15:53:23

去展网讯,智慧旅游、全域旅游、产业融合、旅游+等文旅游乐行业概念层出不穷,技术的发展也为旅游新业态的产生提供了支持,西部文旅游乐行业的转型也将势必为传统经济的发展带来新机会和思路。西部在极具旅游资源优势条件下,以及政府“一带一路”“十三五”规划的政策扶持下,西部文旅游乐产业的转型和创新发展必定势不可挡。

聚焦西部文旅游乐产业发展盛会,七月成都游博会邀您共襄盛举

成都游戏展以此为契机孕育而生,由四川省旅游景区管理协会、成都市天一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联合打造,本着“深耕行业、服务行业”,以“科技使游乐更精彩,游乐让生活更美妙”的主题打造专业性、针对性、创新性的交流推广平台。
成都游博会立足成都,辐射西部——是会展第四城、国家中心城市,西部地区重要经济、科技、文创、对外交往中心,旅游中心城市以及游乐游艺行业发展的市场中心和经济贸易中心。我们深耕西部,现已成为行业重要交流平台,并且在行业发展中占据着举足轻重的位置。

2018年成都游戏展将于6月29日-7月1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拉开帷幕,展出面积30000平米,2大展馆5大主题,300家参展企业,预计将有超过20000名行业精英和买家共赴此次盛会。主题展区,品牌云集,深度集思、把握新潮,7月成都游博会势必为您呈现一场西部文旅游乐产业的饕餮盛宴。

聚焦西部文旅游乐产业发展盛会,七月成都游博会邀您共襄盛举

作为西部文旅游乐产业发展之窗,成都游戏展立足行业发展,紧贴行业需求,以创新发展、汇聚行业优质资源、服务行业的目的,展会现场设置了主题乐园、景点景区及乐园设施、VR/AR体验专区、电玩及游乐设备、文旅建设、智慧旅游、特色小镇等特色展区,无论是采购设备,还是获取行业最新动态和资讯,成都游博会都可以让您满载而归。

聚焦西部文旅游乐产业发展盛会,七月成都游博会邀您共襄盛举

除了精彩的展览外,展会期间还将有多场创新论坛和峰会,汇聚行业尖端人才,分享行业成功案列,探讨行业发展趋势,为业内人士提供前沿资讯。展会同期会议四川景点乐园发展峰会、四川特色小镇创新发展峰会、四川景区景点转型升级探讨会、四川旅游扶贫新路径研讨会、西部游乐设施产业圆桌会议等,深度探讨行业发展,碰撞行业思想火花,分享前沿信息,共谋行业发展趋势。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