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机器人及视觉中国机器人展CIROS“走进企业”活动意向成交金额达3个亿!

中国机器人展CIROS“走进企业”活动意向成交金额达3个亿!

16747 来源:去展网 2018-04-11 15:56:46

去展网讯,为提升机器人在各个细分领域的应用水平,完善我国机器人产业链,促进我国机器人产业健康发展,给线下企业提供供需精准对接,CIROS中国机器人展组委会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于2017年4月份开始筹备并组织“走进企业”活动,以强大的机器人行业资源优势,旨在拉近供需双方距离,为行业上下游用户提供便捷、高效的交流平台。帮助机器人企业实地走进用户企业面对面聆听用户企业需求,了解用户企业生产工艺中的“痛点”,有效帮助机器人企业针对用户企业需求制定定制化解决方案。

中国机器人展CIROS进军武汉打造华中区全新智能制造生态圈

“走进企业-智能制造项目对接活动”至今已开办整一年,机器人、自动化供应商以及机器人系统集成商企业如上海新时达机器人有限公司、安徽配天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长沙长泰机器人有限公司、安徽埃夫特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沈阳通用机器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德国倍福自动化有限公司、浙江钱江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南京菲尼克斯电气有限公司、苏州欧米麦克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等众多企业参与其中,更有权威的官方机构以及政府支持。

中国机器人展CIROS进军武汉打造华中区全新智能制造生态圈

组织活动至今,组委会获得了来自供需双方企业的高度赞扬及肯定,每场走进企业活动后,CIROS组委会也将持续跟踪 并及时和大家分享报告走进企业活动的进展情况。据悉,由此活动产生的意向交易金额已达3个亿!

中国机器人展CIROS“走进企业”活动意向成交金额达3个亿!

同时,为推进智能制造产业的发展,为行业上下游及跨领域的合作与交流提供契机。组委会将在7月4-7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举办的第7届中国机器人展现场特设“专业观众逆向采购专区“,邀请100家以上有“智能工厂建设与升级改造需求“的用户企业集体亮相,发布项目需求;为企业提供精准商务对接,实现合作共赢!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