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化工,染料土耳其化工展:土耳其化工业每年市值接近80亿美元

土耳其化工展:土耳其化工业每年市值接近80亿美元

25008 来源:去展网 2018-04-11 11:41:50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土耳其化工展TURKCH将于2018-11-08至2018-11-10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由Artkim Fuarcılık Tic.Ltd.Şti.主办,展出场地位于伊斯坦布尔国际会展中心。25000平米的展馆将吸引来专业观众20000人次左右,展商数量400余家。

土耳其化工展:土耳其化工业每年市值接近80亿美元

土耳其化工业每年市值接近80亿美元,为国家赚取的19亿美元的外汇。土耳其有近6000家化工企业。在过去10年中,石化产品供不应求的状况明显加剧。土耳其化工业受到原材料短缺的困扰,从而成本较高,国内聚乙烯、聚苯乙烯聚苯乙烯、芳烃、合成橡胶等年产量为290万吨,只能满足25%的市场需求量,为其他国家同类型产品提供巨大市场空间。纺织行业年产合成纤维850万吨,是化工业中最大的投资行业,并成为最具发展前景的行业。

土耳其化工展:土耳其化工业每年市值接近80亿美元

2018年土耳其化工展展品范围主要包括包装化学品、油漆油墨产品、造纸化学、石油化学品、照相用化学品、塑料橡胶化学品、洗涤化学用品、纺织品皮革化学、水处理化学品、粘合剂、化肥、工业洗涤剂、工业油、实验室化学品、实验室分析仪器和设备、化工机械设备、制药设备、表面处理技术等。

土耳其化工展:土耳其化工业每年市值接近80亿美元

土耳其是主要的铬铁矿生产国,多数用于出口。由于国内石油资源有限,该国不得不花费大量外汇进口石油。化工业占土耳其总制造生产的7%,2000年土耳其出口化工产品价值19亿美元产品主要集中在矿物燃料、油品和塑料行业。超过60%的产品进入欧洲国家。伴随西方发达国家环保意识增强,充满活力的土耳其在未来将成为他们的一个选择。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