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婴童用品,童装乌克兰婴童用品展为参展企业与买家提供了良好的合作机遇

乌克兰婴童用品展为参展企业与买家提供了良好的合作机遇

18749 来源:去展网 2018-04-10 15:50:44

去展网讯,乌克兰婴童用品展BABY EXPO始办于1996年,每年一届,至今已成功举办了21届,是一个只针对专业买家和业内人士的贸易展,也是乌克兰婴童用品最大的交易市场。展会共分为三个板块:玩具类展区、母婴用品展区以及儿童服装展区。展品涵括了婴幼儿从出生到青少年时期所有的日常所需的产品。

乌克兰婴童用品展为参展企业与买家提供了良好的合作机遇

在乌克兰,人们对品牌的认知与消费也已成为趋势。国际知名婴童品牌在乌克兰大面积的连锁店非常抢眼。乌克兰的上班族薪水差不多是3800格里/月,他们一般都是去比较大的购物中心购买婴童用品,购物中心的物价高得令所有考察市场的中国展商咂舌,购物中心大都是一些世界名牌,以欧洲品牌居多,比如CHICCO、BRITAX、GRACO、RECARO等,CHICCO在大商场里都有自己的专卖店;MOTHER CARE在乌克兰也有相当数量的连锁店。

乌克兰婴童用品展为参展企业与买家提供了良好的合作机遇

乌克兰政府为鼓励生育,制定了一系列利好政策,女生一旦怀孕,就享受政府保护。雇主是不能随便辞退孕妇的,而且薪水按照一定比例正常发放,乌克兰多数家庭至少两个孩子,这为行业发展提供了庞大的潜在消费者。

乌克兰婴童用品展为参展企业与买家提供了良好的合作机遇

据官方数据统计,2017年乌克兰婴童用品展共吸引302家企业参展。展商主要来自乌克兰、俄罗斯、土耳其、波兰、意大利及中国。买家以本地连锁超市和零售商为主,其他国家的采购有来自土耳其、波兰和俄罗斯周边国家。展会面积11030平米,创造了乌克兰婴童用品市场新辉煌,为参展企业与买家提供了良好的合作机遇。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