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业阿尔及利亚工业展:企业拓展阿尔及利亚市场的最佳途径

阿尔及利亚工业展:企业拓展阿尔及利亚市场的最佳途径

18089 来源:去展网 2018-04-08 16:58:07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阿尔及利亚工业展Alger Industries将于2018-10-10至2018-10-13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阿尔及利亚BATIMATEC展览公司,展出场地位于阿尔及尔Safex展览中心。预计届时将吸引来客商流量30000人次,展商数量1200家。

阿尔及利亚工业展:企业拓展阿尔及利亚市场的最佳途径

阿尔及利亚政府在未来的五年做了一个经济增长回升行动计划。因此,实施一个五年计划期间为2015年至2019年将达到7%的增长率与2010年至2014年平均了增长4%。政府将向现代化工业国家通过促进国内生产活动的支持,整合和利用自然能源的比较优势,巩固和伙伴关系的过程中,将继续广泛的可再生能源计划。将很快建造23光伏电站和风力农场。

阿尔及利亚工业展:企业拓展阿尔及利亚市场的最佳途径

阿尔及利亚工业展是阿尔及利亚最大的工业展,无论你的公司已经成功进入阿尔及利亚市场还是已经看好阿尔及利亚市场,Alger Industries是企业拓展阿尔及利亚市场最佳的途径。该展不仅能够使企业在展览获利,还可以提高企业在市场竞争中的知名度。

阿尔及利亚工业展:企业拓展阿尔及利亚市场的最佳途径

阿尔及利亚工业展很受当地代理商和经销商的欢迎,这些代理商和经销商都把该展会看作是寻找产品和供应商尤为有效的一种途径。同时,也被跨国企业认为是展示自己企业形象,开拓阿尔及利亚市场的首选展会之一。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