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零售杭州新零售产业展:新零售、新消费、新未来

杭州新零售产业展:新零售、新消费、新未来

20575 来源:去展网 2018-04-06 10:31:28

去展网讯,新零售,即企业以互联网为依托,通过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手段,对商品的生产、流通与销售过程进行升级改造,进而重塑业态结构与生态圈,并对线上服务、线下体验以及现代物流进行深度融合的零售新模式。新零售该怎么做,新终端又将怎么演变?新零售的新终端背后又有哪些机会?2018杭州新零售展将为您答疑解惑。

杭州新零售产业展:新零售、新消费、新未来

来自无人店、智能便利店及新物种+新电商”方面的专家将共同探讨零售终端的未来,让更多的自助服务企业与零售企业找到了前进与突破的新方向。无人店也好,零售新终端也罢,都蕴涵着无数的可能性,不同场景、不同商品内容、不同的服务形式的组合,可以演化出无数的新商业形态和模式,无论你是否承认,一场革命正在到来。

杭州新零售产业展:新零售、新消费、新未来

杭州新零售产业展作为行业内最大规模的展会之一,将于2018年11月07-09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杭州电子商务协会重点打造的唯一专业新零售展会,拥有多届成功办展经验和专业团队,是目前中国新零售行业最大的品牌展之一。

作为行业发展的引挚专业展会,组委会将在总结历届展会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充分发挥杭州巨大的市场优势,整合资源,扩大宣传,精心组织各项配套活动,以高规格、高标准、高实效为起点,贴近市场、服务客商,加强企业与政府、协会、媒体、创业者之间的沟通、交流与合作,为展商开发多级市场搭建国际国内品牌推广平台。

杭州新零售产业展:新零售、新消费、新未来

本次展会将于11月亮相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参展商展品涉及品牌无人店、便利店企业、自助售货系统、相关设备和技术解决方案、及产品供应商,为广大参展企业提供品牌展示、渠道建设、产销对接、直面客户的最佳机会,是一次快速全面了解无人店、便利店及零售新终端行业,进入全新商业模式的绝佳机会。
此次展会预计将有数千个品牌参展,宣传互动、观众互补、上下游产业贸易洽谈更加直接便利,除了集结了众多知名品牌展示新品、新技术外,展会还邀请行业知名专家就新零售行业发展趋势及最先进的技术进行讲解分析,围绕消费者需求,通过数字技术,重构零售新终端,力求将最新的先进技术普及到行业企业和平常百姓家中,最终实现以消费者体验为中心,创造高效企业,带动消费升级。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