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矿山机械迪拜矿业展对于开拓中东市场来说充满了大量机遇

迪拜矿业展对于开拓中东市场来说充满了大量机遇

31993 来源:去展网 2018-04-04 15:55:55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迪拜矿业展将于2018-10-08至2018-10-09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由TERRAPINN主办,展出场地位于迪拜国际会展中心。25000平米的展馆将吸引来客商流量35000人次,展商数量600多家。

迪拜矿业展对于开拓中东市场来说充满了大量机遇

石油经济的高速发展带动了中东地区的发展,在矿业方面,许多国际大公司已把这一地区列为了未来发展战略的重点,近年来,包括沙特,阿联酋,约旦,阿尔及利亚,埃及等国在矿业工业领域得到了高速发展,在全球经济低迷的背景下,传统市场的发展空间越来越变得渺小,同时,对于开拓中东这样的新兴市场来说充满了大量的机遇。

迪拜矿业展对于开拓中东市场来说充满了大量机遇

近年来,一些欧美国家纷纷把他们的设备和技术带到了中东,加速了这一地区矿业的发展,同时,这一地区对于中国的机械依赖度依然很强,对华贸易都占据了他们贸易额的很大比重。随着石油资源的逐渐减产,一些中东国家对矿产工业有了更大的投入,包括矿石贸易,出口,加工等。

迪拜矿业展对于开拓中东市场来说充满了大量机遇

上届迪拜矿业展共吸引了来自阿联酋、卡塔尔、埃及、阿尔及利亚、摩洛哥、科威特、沙特、伊朗等中东地区100多个展商参展,展会成果颇丰,展会规模逐渐壮大,今年展会将吸引更多来自欧美国家以及亚洲国家的展商参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