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石油天然气哈萨克斯坦石油天然气展旨在使哈萨克斯坦的产油能力翻倍

哈萨克斯坦石油天然气展旨在使哈萨克斯坦的产油能力翻倍

19541 来源:去展网 2018-04-03 15:30:19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哈萨克斯坦石油天然气展KIOGE将于2018-10-03至2018-10-05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英国ITE展览集团,展出场地位于阿拉木图国际会展中心。14000余平米的展馆将吸引来专业观众上万人次,参展企业1000家左右。

哈萨克斯坦石油天然气展旨在使哈萨克斯坦的产油能力翻倍

石油和天然气工业是哈萨克斯坦的重要支柱产业,62%的国土面积是石油及天然气产区,目前有172个油田,另有80个油田在建,已探明的石油储量达100亿吨,天然气储量达2万亿左右立方米。美国能源局数据显示,如果哈萨克斯坦的油田得到全面开发,在未来数年将成为世界五大产油国之一。

哈萨克斯坦石油天然气展旨在使哈萨克斯坦的产油能力翻倍

2018年哈萨克斯坦石油天然气展展品范围主要包括钻井用化学品、油田开采类化学品、油田集输类化学品、提高采收率用化学剂、润滑油、石油添加剂、石油催化剂、变压器、稳定器、过滤器、温度感应器、测量计量仪器、过滤网等。

哈萨克斯坦石油天然气展旨在使哈萨克斯坦的产油能力翻倍

2015-2018,哈萨克斯坦政府将投放5亿美元用于高加索盆地的勘探及开采,旨在使哈萨克斯坦的产油能力翻倍,另有3亿美元投资将在2018年投放完成,用于国家石油天然气行业现代化项目投资; 近年来中哈两国政府在能源领域的合作进一步加强,通过KIOGE,众多中国企业在哈国的发展取得很好的成绩。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