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医疗器械西班牙医疗设备展:西班牙医疗器械市场以进口为主

西班牙医疗设备展:西班牙医疗器械市场以进口为主

54378 来源:去展网 2018-04-03 15:30:03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西班牙医疗设备展MEDLAB EUROPE将于2018-10-02至2018-10-04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英富曼展览集团,展出场地位于巴塞罗那会展中心。该国际展会将吸引来客商流量上万人次,展商数量150家左右。

西班牙医疗设备展:西班牙医疗器械市场以进口为主

西班牙拥有先进的公共医疗体系,世界排名第7,医患的比例为1:252,远远高于其他欧美国家,西班牙的平均寿命为82岁,位列世界第4,公共医疗支出占GDP的10%。西班牙医疗器械市场以进口为主的市场,进口占市场90%的份额,其中美国医疗器械产品占西班牙进口医疗器械产品的1/3,其它进口医疗器械产品主要来自欧盟国家及亚洲等。

西班牙医疗设备展:西班牙医疗器械市场以进口为主

2012年西班牙医疗器械市场总销售额达45亿欧元。西班牙国内的医疗器械产业大多为合资公司,生产的医疗器械产品主要有心脏手术器械、呼吸/麻醉机、神经外科器械产品、整形外科器械产品、MRA、CT、ETV、皮肤/烧伤类治疗器械等。

西班牙医疗设备展:西班牙医疗器械市场以进口为主

欧美等发达国家是体外诊断消费的主要市场。从全球来看, 体外诊断市场发展速度和所对应的医疗器械市场规模与增速呈协同发展态势。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