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管道,管材上海管材展:96%的展商对造访其展台的观众感到满意。

上海管材展:96%的展商对造访其展台的观众感到满意。

13480 来源:去展网 2018-03-30 16:38:02

去展网讯,上海管材展Tube China共吸引了493家展商,其中有74家展商来自海外。Tube China总展出面积达86500平米,展出净面积40839平米。

上海管材展:96%的展商对造访其展台的观众感到满意。

在为期4天的展出中,上海管材展共吸引了来自85个国家和地区的33,469位专业观众,其中海外专业观众3902位,占观众总人数的12%。98%的展商对造访其展台的观众质量感到满意。展商对专业观众数量的评价,96%的展商对造访其展台的观众感到满意。

上海管材展:96%的展商对造访其展台的观众感到满意。

今年是“十三五”计划的开局之年,国内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持续启动正在支撑对钢材的需求,发改委已经安排专项建设基金4000亿元人民币,为促进投资稳增长发挥积极作用。在投资拉动下,装备制造业、建筑和房地产行业、汽车行业等一些行业生产增速加快,使钢管生产业出现了连续两个月的快速拉涨行情。连同政府对环保项目的扶持等因素都将成为促进国内钢管市场需求的驱动力。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