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保健食品2018广州有机食品展,有机发展走向健康!

2018广州有机食品展,有机发展走向健康!

28726 来源:去展网 2018-03-29 15:40:40

去展网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批准,中国有机农商联合会、广西农业产业行业协会、中国食品报、振威展览股份联合主办的第九届广州有机食品展http://www.qufair.com/convention/18515.shtml将于9月14-16日在(广州·广交会展馆)隆重举行。2018广州有机食品展,有机发展走向健康!

近年来,人们对自身健康管理的关注有了大幅提升,从而带动起有机蔬菜、有机粮食等蓬勃发展。旺盛的市场需求,为有机农业发展提供了充足动力,增长势头良好。

我国有机农业的发展始于20世纪90年代,此时尚处于探索阶段,依赖国外认证结构。随着我国成立自己的认证机构,并对行业发展进行规范,中国有机农业开始迈向快速发展,有机食品产量逐年攀升。

我国中央及地方政府也正制定鼓励政策推动有机农业和有机食品发展,预计今年10年,有机食品或能占国内食品市场的比例达到0.3-0.5%,中国随之成为全球第四大有机食品消费市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