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五金郑州五金展观众邀约再次升级,细分观众个性化特征凸显

郑州五金展观众邀约再次升级,细分观众个性化特征凸显

21169 来源:去展网 2018-03-29 17:09:38

去展网讯,2018第14届郑州五金展,作为中西部地区五金机电行业专业盛会,本届展会预计吸引60000名来自中西部9省123地市794县的优质经销商和11000家工厂、工地、物业等终端用户的老板、采购高管和市场部决策者到场参观;有1000多家来自全国各地的品牌企业盛装亮相。

郑州五金展观众邀约再次升级,细分观众个性化特征凸显

郑州五金展http://www.qufair.com/convention/17615.shtml的“专业买家一对一邀约”计划将进行4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120000各细分领域精准数据库邀约+河南各地市核心优质经销商拜访,过滤出中西部各地细分领域核心优质经销商买家数据,进行再次邀约,将一直持续至展会结束。

郑州五金展观众邀约再次升级,细分观众个性化特征凸显

在每一轮“专业买家一对一邀约”活动中,呼叫中心将对这些核心专业买家“参观展会的目的”以及“感兴趣的产品”进行调查和统计,并在展会开展前,根据了解到的各细分领域的采购意向,结合郑州五金展将利用自身掌握的中西部五金机电行业需求、线上线下为各大企业/展商、观众提供个性化需求精准专项对接服务,将供应相应产品的参展企业信息定向推送给他们,将参展企业和专业买家进行有效匹配,让专业买家在展会现场更有针对性地找到自己感兴趣的参展企业,同时也帮助参展企业在展会上与更多专业买家建立有效的直接联系。

郑州五金展观众邀约再次升级,细分观众个性化特征凸显

此外,本届展会现场将举办各领域系列赛事活动,如:“最牛工具征集令”“伐木比赛”“经销商评选”“订货返利”“电子商务和机电连锁体验中心”“寻找最美工匠人”等,丰富展会现场活动,最大限度提升参会者的体验感。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