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游艇德国游艇展为广大展商创造了接触拥有雄厚购买力群体的机会

德国游艇展为广大展商创造了接触拥有雄厚购买力群体的机会

20520 来源:去展网 2018-03-28 15:59:21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德国游艇展Interboot将于2018-09-22至2018-09-30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腓特烈展览公司,展出场地位于腓特烈会展中心。27000多平米的展馆将吸引来100000多名专业观众和500多家参展展商。

德国游艇展为广大展商创造了接触拥有雄厚购买力群体的机会

腓特烈港位于德国南部,那里湖泊众多,当地及邻国的居民不仅热衷于水上运动,更热衷于推动水上运动的发展。毗邻的奥地利和瑞士这两个富裕的国家,都是水上运动十分发达和普及的国家。德国游艇展http://www.qufair.com/convention/2782.shtml充分利用了这个地理优势,为广大展商创造了一个密切接触该地拥有雄厚购买力群体的机会。

德国游艇展为广大展商创造了接触拥有雄厚购买力群体的机会

德国是超级游艇制造大国。沿袭自钢、铝体超级游艇的超高的游艇质量也使德国游艇扬名全球。腓特烈港是位于德国巴登-符腾堡州南部波登湖畔、邻近德国与瑞士和奥地利边境的一座城市。它是位于波登湖畔紧接在康斯坦茨后的第二大城。

德国游艇展为广大展商创造了接触拥有雄厚购买力群体的机会

欧洲是世界第二大游艇市场,占世界游艇市场的份额将近40%。其中,法国的游艇业在经历了最近十年的快速发展后,目前保持着欧洲最大的游艇市场地位,名列全球第二,仅次于美国。此外,意大利、英国的游艇产业也非常发达,德国、挪威、芬兰、游艇业也都位居世界前列。美国的游艇数量虽多,但游艇的平均单价却远远低于欧洲。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