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照明,LED迪拜照明展促进了中东的长远建设和发展

迪拜照明展促进了中东的长远建设和发展

20322 来源:去展网 2018-03-28 15:59:12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迪拜照明展Light Middle East将于2018-09-23至2018-09-25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由德国法兰克福展览公司主办,展出场地位于迪拜世界贸易中心。预计届时将吸引来上万名专业观众和250多家参展企业。

迪拜照明展促进了中东的长远建设和发展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简称阿联酋,俗称沙漠中的花朵,是一个以产油著称的中东沙漠国家,位于阿拉伯半岛东部,北濒波斯湾,该国一跃成为世界最富裕的国家之一。依靠丰富的石油,中东地区近年来经济发展迅速,带动建筑业日益繁荣,尤其是阿联酋、沙特、卡塔尔等海湾阿拉伯国家合作委员会成员国的建筑业最为兴旺。阿联酋的建筑业基础扎实,发展平稳,建筑项目总值在近几年保持一位数增长。

迪拜照明展促进了中东的长远建设和发展

2018年迪拜照明展http://www.qufair.com/convention/3226.shtml展品范围
户外照明:建筑照明,码头及海事照明,道路照明等;
商业照明:室内照明,舞台照明,动态照明,照明控制与解决方案,多房间照明解决方案等;
灯具:绿化灯具,码头、桥梁、隧道灯具、防爆灯、LED灯,荧光灯,装饰灯,白炽灯和卤素灯等;

灯具设备:光学器件,舞台灯光,自动化设备,镇流器,智能控制技术,显示技术等。

迪拜照明展促进了中东的长远建设和发展

迪拜自成功转型为旅游经济产业后,该地区对建材的需求迅速倍增,建筑机械、天然石材、建筑用瓷砖、厨卫洁具及板材等建材产品需求量很大。2020年世博会将在迪拜主办,这次展会更让中东再成为全球焦点,促进了中东的长远建设和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