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加工土耳其食品加工展是阿拉伯地区最大的食品包装行业展会

土耳其食品加工展是阿拉伯地区最大的食品包装行业展会

18298 来源:去展网 2018-03-24 19:11:37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土耳其食品包装展IPACK将于2018-09-05至2018-09-08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由伊斯坦布尔国际展览公司主办,展出场地位于伊斯坦布尔国际会展中心。21800平米的展馆将吸引来15000多名专业观众和上百家参展企业。

土耳其食品加工展是阿拉伯地区最大的食品包装行业展会

土耳其包装制品的消费水平尾随着世界水平的发展进入一个高速上升,随着零售市场的快速扩张,终端消费者对各类包装产品的使用也迅速增长。近三年里,土耳其的包装工业平均以每年10%的速度递增。每年用于产品包装的材料消费大约在350万吨,其中37%用于柔韧包装制品、纸箱及瓦楞纸箱,22%用于金属包装制品,20%用于塑料包装制品,13%用于木制包装制品及8%的玻璃包装制品。

土耳其食品加工展是阿拉伯地区最大的食品包装行业展会

2018年土耳其食品包装展展品范围主要包括食品加工机械、食品包装设备、食品检测检验设备、果品蔬菜加工设备、包装材料、包装设备、纸浆模塑设备、纸箱设备、纸盒、纸杯、封口、贴标、收缩充填包装机、捆扎打包机等。土耳其食品加工展是阿拉伯地区最大的食品包装行业展会

土耳其食品加工展I开创于1986年,被国际展览联盟UFI认证,距今已有30多年的历史,现已成为土耳其最重要的包装专业展,是阿拉伯地区最大的食品包装行业展会。由于该展着力于包装工业产品的展示,每年都吸引来自全球贸易界的专业人士探讨国际最新流行趋势和最新的产品。

相关展会:上海食品包装展http://www.qufair.com/convention/16721.shtml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