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纺织面料波兰服装面料展:纺织业在波兰占有很重要的位置

波兰服装面料展:纺织业在波兰占有很重要的位置

25195 来源:去展网 2018-03-20 15:45:24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波兰服装面料展Poznan Fashion Fair将于2018-09-02至2018-09-04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由PIF公司主办,展出场地位于波兹南会展中心。27000平米的展馆将吸引来上万名专业客商和500多家参展展商。

波兰服装面料展:纺织业在波兰占有很重要的位置

纺织服装业在波兰占有很重要的位置。根据波兰纺织服装协会统计,波兰纺织品服装营业额达108亿欧元,其中出口额为97亿欧元,而进口额则达116亿欧元。2010年,欧盟向波兰出口纺织品、服装金额达56亿欧元;德国依然是波兰第一大纺织品服装贸易伙伴,德国的产品在波兰销售市场上占有很大比重。

波兰服装面料展:纺织业在波兰占有很重要的位置

2018年波兰服装面料展http://www.qufair.com/convention/4949.shtml展品范围
日常服装:大衣、外套、夹克衫、背心、长裤、毛衣、衬衫、牛仔服、运动装、皮衣、裙子、男式西装等;
内衣与沙滩服装:内衣、袜子、沙滩服、游泳衣等;

服装配件与皮具:帽子、围巾、领带与领结、手套、皮带、手提包、珠宝首饰等。

波兰服装面料展:纺织业在波兰占有很重要的位置

尽管波兰服装行业还很零散,即使最大的生产商占市场的份额也不过百分之几,但该行业对整个波兰经济却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根据波兰重要统计局统计,波兰纺织服装消费年增长率超过5%,服装和鞋类的人均支出为收入的7%。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