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模具广州模具展圆满闭幕,展现传统生产与3D打印之完美协作

广州模具展圆满闭幕,展现传统生产与3D打印之完美协作

21070 来源:去展网 2018-03-20 12:00:46
2025亚洲国际模具展览会

2025-02-25 ~ 2025-02-27 距离开展305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第十二届广州模具展Asiamold于3月6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圆满闭幕。为期三天的Asiamold与SIAF同期举行,两展成功吸引共896家企业参展,迎来72068位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买家进场。随着每年参加人数的持续增长,两展再次确立了各自在模具及工业自动化上作为中国重要贸易平台的地位。

广州模具展圆满闭幕,展现传统生产与3D打印之完美协作

在开始有关3D打印工序的演讲前,上海玛瑞斯三维打印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Kim Francois女士问在座听众对3D打印技术应用的理解及熟悉程度时,业界对实际应用的知识仍是非常有限。有鉴于业界对相关高端技术研讨的需求殷切,Asiamold举办了为期两天的3D产业技术应用峰会,邀请共13位讲者分享对行业发展的真知灼见,内容涵盖3D打印在中国的影响,以及模具行业与3D打印行业如何共同协作。广州模具展圆满闭幕,展现传统生产与3D打印之完美协作

参展商及听众的评价反映出除展品之外,同期研讨活动对展会亦起了重大作用。演讲嘉宾Francois女士表示:“藉着参加这个峰会,接触我们目标市场内的业者,此举无疑有助我们公司的发展。这亦是我们阐述公司业务的良机,正好让尚未应用3D打印技术的公司知道,我们能如何协助他们进一步拓展商机。”参展商及买家不约而同指出3D打印技术并不会取代传统制造技术,反而可以帮助企业简化生产线,减低生产成本,提升生产速度,最终达致增加收入和利润的目的。很多3D打印参展商表示,在展会中成功开拓新的商业网络,当中包括一些初尝于生产线上应用3D打印技术的厂商。广州模具展圆满闭幕,展现传统生产与3D打印之完美协作

首度登陆展会的汽车轻量化产品与技术高峰论坛,共邀得六位业内嘉宾讲者,深入探讨汽车行业透过材料轻量化、激光焊接及压铸技术,发展轻量化汽车的技术。通过整合各种轻量化的材料,行业将能享受更具高效、更符合成本效益的生产工序。由于展会汇聚了众多汽车业界的专业买家,论坛遂成为了优良的学术科研平台,让业内专家探索不同领域的机遇。广州模具展圆满闭幕,展现传统生产与3D打印之完美协作

本届广州模具展http://www.qufair.com/convention/15632.shtml展出了多种崭新的模具铸造、压铸、激光焊接技术及3D打印技术,展示华南模具行业最前沿的成果。预期在行业的迅速发展之下,来年当Asiamold重回在广州时,模具行业的发展将再次叫人眼前一亮。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