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服装,服饰英国服装展定位清晰,符合市场发展方向

英国服装展定位清晰,符合市场发展方向

21884 来源:去展网 2018-03-19 15:22:43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英国伦敦服装展将于2018-08-24至2018-08-26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由英国Emap Fashion和德国Igedo联合主办,展出场地位于伦敦奥林匹亚会展中心。30000平米的展馆将吸引来客商流量40000余人次,展商数量1100多家。

英国服装展定位清晰,符合市场发展方向

伦敦服装展定位清晰,效果好,符合市场发展方向,该展定位中小品牌时装展览会,主要包括服装、服饰品和鞋类。参展企业需有自主品牌、具备设计能力和产品系列。企业通过审核产品照片和网站可以成功申请摊位。

英国服装展定位清晰,符合市场发展方向

英国伦敦服装展http://www.qufair.com/convention/15316.shtml只展览女装。主要为晚装、鸡尾酒会服装、婚纱、女式西装和套裙,以及与这些服装相配套的帽子、手套、丝巾、头巾、珠宝首饰和鞋,还有当前流行的高档次的便装。

英国服装展定位清晰,符合市场发展方向

由于国内企业原料和人工成本的上涨,大订单利润率并不高,国内纺织服装企业纯以加工为主的生产模式已经不适应现在国际竞争的要求。产品的设计、品牌等高附加值因素在国际贸易中的比重越来越重。另外,英国的跨境电子商务业务发展的较为成熟规范,这对部分国内品牌企业开拓英国市场提供了很好的保障和渠道。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