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子商务上海跨境电商展促进了跨境电商产业链的迅速发展

上海跨境电商展促进了跨境电商产业链的迅速发展

23105 来源:去展网 2018-03-17 14:29:27

去展网讯,上海跨境电商展将于2018年9月4-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随着跨境电子商务线上交易模式的发展,各类进出口制造商、交易平台服务商、金融支付平台、仓储物流、跨境示范园区、服务商的集合促进了跨境电商产业链的迅速发展。

上海跨境电商展促进了跨境电商产业链的迅速发展

尤其在国务院提出了“互联网+”和“一带一路”的发展规划后,以沿海港口城市延伸至内陆地区的跨境电商交易逐渐形成规模。为更好地探索中国地区跨境贸易新模式,SIE搭建“一带一路”新形势下的商贸接洽展示平台。300余家行业大佬齐聚一堂,预测跨境电商行业发展下一个风口,为跨境电商行业发展出谋划策。

上海跨境电商展促进了跨境电商产业链的迅速发展

跨境电子商务产业作为新兴贸易业态,正在加快集聚和发展,2018年上海跨境电商展集合创新性、专业性、国际性、全面性于一体,将致力于打造互联网+跨境权威会展品牌,构建全球互联网商业生态合作对接平台的会展的新业态,组挖掘国际电商标杆企业,引进全球跨境贸易合作资源,促进其与国内渠道合作,实现“互联网+跨境”升级。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