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塑料,橡胶巴西塑胶展为展商提供南美塑料橡胶行业的商机

巴西塑胶展为展商提供南美塑料橡胶行业的商机

18661 来源:去展网 2018-03-16 17:13:14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巴西塑胶展Interplast将于2018-08-14至2018-08-17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由MESSE BRASIL FEIRAS主办,展出场地位于约恩维利展览中心。20000平米的展馆预计将吸引来专业观众30000余人次,参展企业800多家。

巴西塑胶展为展商提供南美塑料橡胶行业的商机

巴西塑胶行业制造商约有10000余家,其中85%集中於巴西南部及东南部地区,圣卡塔琳娜州是巴西塑料行业第二大生产地,有超过1000家企业和30000个直接就业。巴西还是南方共同市场成员国之一。南方共同市场成员国包括阿根廷、巴西、巴拉圭、乌拉圭和委内瑞拉等国家。

巴西塑胶展为展商提供南美塑料橡胶行业的商机

2018年巴西塑胶展展品范围主要包括塑料与橡胶工业机械及设备、塑料相关的产品、材料、原料和技术、机器和辅助设备、塑料树脂和添加剂、模具及模具配件、仪器和自动设备、塑料制造、技术服务和原材料等。

巴西塑胶展为展商提供南美塑料橡胶行业的商机

目前巴西是世界第8大塑料消费国、第15大塑料机械设备生产国,塑料及塑料机械设备需求逐年上涨。巴西塑胶展Interplast在最重要的展览中心约恩维利展览中心为展商提供拉丁美洲的商业机会,展商可通过参展寻求新的合作伙伴,发现新的客户群体。

相关展会:泰国塑胶展http://www.qufair.com/convention/12516.shtml
                俄罗斯塑胶展http://www.qufair.com/convention/12579.shtml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