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礼品埃塞俄比亚礼品展在非洲具有重要的经济地位

埃塞俄比亚礼品展在非洲具有重要的经济地位

25349 来源:去展网 2018-03-14 16:32:29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埃塞俄比亚礼品展CTW Ethiopia将于2018-07-04至2018-07-06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由迪拜MIE集团主办,展出场地位于亚的斯亚贝巴洲际酒店。预计将吸引来上万名专业观众以及150多家参展企业。

埃塞俄比亚礼品展在非洲具有重要的经济地位

亚的斯亚贝巴展览中心占地4.5英亩,是非洲东北部地区最理想的展览会议举办场所,被视为当地娱乐文化的活动中心。展馆按照国际标准设计建造,设施完备,功能齐全,在全球会展行业中享有盛名。 

埃塞俄比亚礼品展在非洲具有重要的经济地位

2018埃塞俄比亚礼品展展出:
纺织服装鞋帽:百货、服装、鞋帽、针织品及原料、厨房设备、卫生洁具、化妆品及卫生用品等;
日用品:家居装饰品、服装饰品、汽车装饰品、软装饰品等;

玩具:模型玩具、填充玩具、电动玩具、动漫玩具、游戏机、智能玩具等。

埃塞俄比亚礼品展在非洲具有重要的经济地位

埃塞俄比亚是非洲人口第二大国,地处非洲之交的中心,地理位子十分重要。有“非洲屋脊”和“东非水塔”之称。 同时埃塞作为东非门户,联合国非洲经济委员会和非洲联盟总部所在地,在非洲具有重要的政治和经济地位。埃塞俄比亚是东部和南部非洲共同市场的协议成员,辐射周边20个国家,覆盖4亿人口,参展效果事半功倍。

相关展会:土耳其礼品展http://www.qufair.com/convention/5610.shtml
                俄罗斯礼品展http://www.qufair.com/convention/5613.shtml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