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石油天然气委内瑞拉石油展:委内瑞拉是南美石油储藏最多的国家

委内瑞拉石油展:委内瑞拉是南美石油储藏最多的国家

23644 来源:去展网 2018-03-14 16:32:25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委内瑞拉石油展将于2018-07-09至2018-07-11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委内瑞拉能源部。展出场地位于马拉开波国际展馆。26000平米的现场将吸引来客商流量30000余人次,展商数量560多家。

委内瑞拉石油展:委内瑞拉是南美石油储藏最多的国家

据南方电视台报导,委内瑞拉政府日前正式承认成为世界上的石油储藏国,到2010年12月31日石油储量达到2965亿桶,超过沙特阿拉伯石油储藏近300亿桶。公报指出,委内瑞拉石油储藏超过沙特阿拉伯,后者降为世界第二大石油储藏国。1999年探明的石油储藏只要750亿桶,是现有储藏的四分之一。当局认为有了这些储藏可以保障国家社会经济的开展,造福于本国的居民。

委内瑞拉石油展:委内瑞拉是南美石油储藏最多的国家

委内瑞拉石油展展品范围主要包括油井、钻探、焊接、油罐设备、起重、吊装、升降、保温、制冷、通风、遥控监测、维修、保养等设备;发电机、加油机、透平机、涡轮机、汽轮机、叶轮机等机械。

委内瑞拉石油展:委内瑞拉是南美石油储藏最多的国家

除了石油储藏添加,上一年8月还证实委内瑞拉是南美洲天然气储藏最多的国家,储量达到1.85万亿立方英尺。委内瑞拉现在是世界上第五大石油出口国,日产原油300万桶。委内瑞拉国家石油公司已计划在2014-2019年间出资260亿美元添加现有油井的产量,并将开发新的非常规格外重质原油和天然气资源。

相关展会:埃及石油天然气展http://www.qufair.com/convention/22096.shtml
                墨西哥石油展http://www.qufair.com/convention/22372.shtml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