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医疗器械美国医疗展已成为临床检验领域新产品发布的主要场所

美国医疗展已成为临床检验领域新产品发布的主要场所

18573 来源:去展网 2018-03-10 12:49:46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美国医疗展AACC将于2018-07-30至2018-08-03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由美国J.spargo学会主办,展出场地位于圣地亚哥会展中心。预计届时将吸引专业观众20000余人次,展商数量700多家。

美国医疗展已成为临床检验领域新产品发布的主要场所

美国是全球最大的医疗设备生产国和消费国、供应世界市场40%的医疗设备,并消费全球市场37%的医疗设备。美国医疗设备产值每年以5-8%的速度增长,贸易顺差约为$50亿。美国医疗设备厂家定位于采用先进技术、生产高性能设备、对新产品的研发投资较高。

美国医疗展已成为临床检验领域新产品发布的主要场所

2018年美国医疗展展品范围包括体外诊断仪器体外诊断试剂, 生化仪器、化学试剂、色谱仪、食品安全检测仪、氨基酸测序仪、DNA合成仪、酶标仪、发酵设备、提取设备、分离设备、纯化设备、生物制药用仪器、耗材、诊断仪器、药剂和诊断、电子及光学显微镜、波谱仪、频谱仪、X射线分析仪器、注射分析仪器等。

美国医疗展已成为临床检验领域新产品发布的主要场所

美国医疗展AACC已成为临床检验领域的新产品发布、寻求合作的主要场所及交流平台。AACC年会每年有200多场专题研讨会、圆桌会议、短期教育课程、全体会议及企业讲座大剧场,参加AACC一定能满足您的专业需求和找到您的目标客户。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